第13版:成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7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乐园

    桂阳县东风学校1608班  史筱芊

    我的乐园,顾名思义是使我快乐的地方。别人的乐园是学校的图书馆,是游乐场……而我的乐园是爷爷的院子。

    我走近院子,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我心想:一定是爷爷的桃树开花了。于是,我来到桃树脚下:树旁的泉水汩汩地流着,像是哼唱着小曲在迎接我的到来;树上的桃花盛开着,像是在向我炫耀它的美丽;泉水边的小草轻轻低下头,像是在向土地公公诉说它的故事!我忍不住捧起泉水喝了起来,啊,这泉水散发着花香!

    顺着泉水我来到了院里的一块空地,周围围着篱笆,那是爷爷用来圈养家禽的。里面有鸡、鸭、鹅……

    我的突然到访显然惊吓到它们了,它们扑打着翅膀咯咯咯、嘎嘎嘎、呱呱呱地叫着,像是在诉说:不要来抓我、不要来抓我……“哈哈哈……,胆小鬼!”我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后来,我们慢慢熟悉起来,我给它们喂食、洗澡,和它们玩得不亦乐乎,当我要离开时,它们还慢慢地走过来向我道别。

    跟动物朋友们道别后,我来到了院里的菜地。那里种着一年四季的各类时蔬,有油麦菜、白菜、胡萝卜、卷心菜、辣椒……妈妈说,我家里的蔬菜大部分都来自爷爷的菜地,它们包含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也包含了爷爷对我们的爱。

    爷爷的院子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它是我快乐的源泉,我希望我的快乐可以像那幅画一样定格。

    指导老师:欧阳冰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
   第05版:安全
   第06版:展台
   第07版:研讨
   第08版:聚焦
   第09版:纵横
   第10版:论坛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关注
   第13版:成长
   第14版:家教
   第15版:信息
   第16版:风采
   第B1版:论坛
   第B2版:论坛
   第B3版:教研
   第B4版:探讨
新龟兔赛跑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我的愿望
想象未来
爱好玩泥巴
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