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新闻

第A3版
连线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1年08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教育厅重申
严禁高校乱收费
刘怡斌

    本报讯 (刘怡斌) 某媒体近日报道湖南中医药大学在“专升本”之中向学生收取1万元的捐资助学费,并称“湖南教育厅官员力挺高校乱收费”。事件发生后,湖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调查核实情况。

    现已初步查实,湖南中医药大学在“专升本”之中确实存在向部分学生收取捐资助学费的行为。对此,该厅已责令湖南中医药大学立即全部清退违规收费;同时向全省各高校发文通报批评湖南中医药大学,重申禁止高校以任何名义违规收费的规定,并要求全省高校以此为鉴,深入开展自查,存在违规收费行为的要立即进行整改。

    省教育厅声明,有关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湖南教育厅官员”李让恒并不是湖南省教育厅干部,也不是新闻中心主任,而是新闻中心外聘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6418 传 真: (0731)84326418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dbcb@vip.sina.com.cn  全年订价:87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新闻
   第A3版:连线
   第A4版:校园
   第A5版:助学
   第A6版:湘韵
   第A7版:视点
   第A8版:关注
教育部:从根子上解决择校现象
第十届“汉语桥”总决赛成绩揭晓
只为多条出国路 冷门语种成新捧
信息集锦
错误早教思想害孩子
省教育厅重申
严禁高校乱收费
图片新闻
不得体罚学生
我省150名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