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连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B1版
科技

第B2版
科普

第B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禾学生
现场挥毫壮写青春

本报讯 (通讯员 何思军) 近日,嘉禾县教育局举办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来自全县42个基层学校的150余名中小学生在嘉禾一中现场作书绘画,创作作品进行比赛。

该县中小学生现场书画赛每年开展一次,旨在培养学生书画兴趣,促进学生综合素质。书法比赛分毛笔、硬笔两种,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两幅命题作品。绘画则涵盖国画、水彩、水粉、素描、简笔画、彩笔画等多种,学生自选立意,限时作画。这就要求选手不但要有很强的绘画能力,还必须具备一定的创新精神、想像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