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B1版
科技

第B2版
科普

第B3版
师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04月2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市召开民教经验交流现场会

本报讯(通讯员 陈孝华 魏娇)近日,邵阳市民办教育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邵阳县召开。省人大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之享,省教科院院长、省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学军,邵阳市政府副市长李兰君,市人大副主任刘能华,市政协副主席曾东楼等省市领导莅临大会。

会上,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唐之享充分肯定了邵阳县民办教育工作,要求各级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推广力度,真正做到公民办学校一视同仁;要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继续发展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要认真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树立品牌,办出优质的民办学校。

邵阳市政府副市长李兰君要求各民办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民办教育促进法》,切实增强依法办学、依法管理的意识;加大政策扶持和体制创新力度,积极发展优质民办教育;加大统筹管理力度,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有序发展;加大民办学校内部管理力度,引导各民办学校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增强办学特色。

邵阳市教育局局长莫良斌就邵阳市教育行政部门明确全市民办教育发展方向、如何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全市各县市(区)要学习借鉴邵阳县经验,共同推进全市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要以加快发展为主题,以规范办学行为为重点,积极维护民办学校和受教育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市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重点强调民办学校在招生、选聘教师、评优、职称评定等方面要与公办学校一视同仁且适当给予优惠。

邵阳市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建屏做了报告,重点阐述了民办学校如何创新办学思路、创新品德教育模式、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