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版: 民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1版
头版

第A2版
观台

第A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10年4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职成司到三一工学院调研
记者 罗一飞 通讯员 杨京辉

本报讯(记者 罗一飞 通讯员 杨京辉)近期,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王继平一行来到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企业办学情况进行调研。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职成处处长张大伟、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建林等教育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继平一行在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务超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校的建设规划沙盘、实训场、一体化教室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继平听取了王务超关于三一办学和学院教研教改情况的汇报。王务超说,三一办学是为了满足集团对优秀高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服务于三一的发展战略。学院正积极进行教研教改,力争走一条创新之路。

通过调研,王继平深有感触地说,三一集团高度重视员工教育,将员工教育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全盘规划,这是一个企业具备长远目光的表现。三一工学院职教发展很有特色,探索出的“三一模式”值得肯定。企业办的学校,就要跟进企业的发展、行业的发展,要充分满足企业需求,否则企业办学也就失去了意义。王继平充分肯定了三一的办学成果,并勉励三一工学院要进一步总结和探索,突破传统办学的窠臼,走一条有三一特色的职教之路,为企业、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广告热线:(0731)84326418 传 真: (0731)84326418  订报热线: (0731)84326408
邮 编: 410071 邮 箱: kjdbcb@vip.sina.com.cn  全年订价:87元 零售每份:2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观台
   第A3版:要闻
   第A4版: 连线
   第A5版:校园
   第A6版:纵横
   第A7版: 校长
   第A8版:关注
   第B1版:科技
   第B2版:科普
   第B3版:师说
   第B4版:湘韵
   第B5版: 民教
   第B6版:家教
   第B7版:教师
   第B8版:论坛
   第C1版:研讨
   第C2版: 德育
   第C3版:教学
   第C4版:探索
   第C5版:理论
   第C6版:数学
   第C7版:论坛
   第C8版: 创新
哈佛大学
电子职业教育的先行者
教育部职成司到三一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