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9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汤家岭社区
热血点燃生命希望,红色传递首善力量

  本报讯(通讯员 刘佳怡)近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热血点燃生命希望 红色传递首善力量”——汤家岭社区“爱尚善行”志愿服务队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与关爱。

  上午8时不到,已有不少献血人员聚集在采血车前。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在检查结果合格后分散就座,等候采血,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此次献血队伍中,有社区“爱尚善行”志愿服务队队员、工会单位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学雷锋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及大学生,他们表示,献血既可以帮助别人,又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

  据统计,此次参与无偿献血80人,其中68人成功献血,全天累计采集全血24000余毫升。

  接下来,汤家岭社区将继续大力提倡无偿献血,发动适龄、健康的居民都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