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6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区社区:书香为伴悦读同行

  本报讯(通讯员 杨艳)近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开展读书分享会,社区志愿者、军区社区老年大学党员、学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社区志愿者周利辉的诗朗颂《沁园春·雪》中拉开帷幕。社区老年大学二胡班75岁学员杨建润带来的诗朗诵《爱我中华》,或高亢激昂,或低吟浅唱,令观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模特初级班78岁学员廖丽玉和谭巍为大家带来诗朗诵《老有老的骄傲》,让大家不由得开始羡慕老年生活。分享结束后,廖丽玉深情地感慨:“我们人虽然老了,但心还年轻,我们正在老年大学践行着,活到老学到老。”

  “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读书是我们的精神食粮,能够和大家在一起分享喜爱的书籍,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家风,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发展献计出力。”学员党员陆晓玲说道。

  书香盈满人生路,不忘初心读好书。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读书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还增强了老年大学的凝聚力和学员的归属感,在校园内营造热爱读书的文化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