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浏正街社区
核酸检测进楼宇,筑牢疫情防护墙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帆)“下楼就能做核酸检测、打新冠疫苗,实在太方便了。”一位女性白领感慨道。5月5日,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浏正街社区分别在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和湖南投资大厦设置核酸检测点和新冠疫苗接种点,切实为楼宇企业职工健康保驾护航,为企业构筑坚实“防疫墙”。

  现场,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认真细致,高效采样。“作为职工,十分感谢社区为大家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这对我们节后复工复产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一位刚做完核酸检测的企业员工说。

  疫情防控期间,浏正街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走访楼宇、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防疫物资是否充足等,并重点就1米线、佩戴口罩、测温、亮码、消杀等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物业单位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积极通过多平台宣传最新防疫要求。

  商务楼宇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入驻企业多、办公员工多、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浏正街社区将全力以赴协助做好楼宇企业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