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5月0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社区
纪检监督办实事,民生工程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杨浩 黄灿)为全面发挥纪检监督作用,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火车站社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着眼民生,主动服务,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使用天然气已经成为了社区居民生活的普遍需求,然而火车站社区朝阳一村的居民住户们由于种种原因还未安装燃气,使用液化石油气或电磁炉做饭,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也给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些不便。

  近日,社区纪检工作人员连同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摸底,实地查看确认是否具备安装条件。火车站社区纪检发挥监督职能,通过巡视巡察、入户走访、收纳缴费等多环节监督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强居民与社区间的沟通交流,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他们积极协调、督办落实,确保稳定有序地完成天然气改装工作。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火车站社区纪检聚焦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立足监督职能,致力于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满足居民所需所求,解忧纾困,做好社区服务“红管家”,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