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县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3版
社群

第04版
民生

第05版
民政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2年01月1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平安社区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仇荣)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近日,浏阳市淮川街道西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安全巡防志愿行动。

  巡逻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辖区内主要巷道、重点地段等各个角落进行治安联防巡逻防控,加大巡视和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社区内的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居民群众禁止焚烧垃圾,做好防火、防盗等治安防范工作。

  “我们住在这里,这里的安全与稳定与我们息息相关,希望能出一份力,为大家营造安全的环境。”退役军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平安巡逻,加强了社区安全防范力度,对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西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邱练介绍,今后,社区将积极引导退役军人主动发挥优势,在社区治理、治安巡防、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培育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倡导保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革命本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