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1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藩后街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台影

  本报讯(通讯员 陈悄)长沙市芙蓉区定王台街道藩后街社区结合“党建聚合力”工程,充分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藩后街社区党总支联合长沙市公安局科信支队第二党支部、长沙市入防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划片,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酒店、网吧、门店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指导商户积极落实“两码—测温”及防疫—米线、戴口罩的要求,对不符合防疫要求的场所进行劝导和督促整改。

  

  在疫情防控的—线战场,藩后街社区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号召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