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1月0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区社区
“红色代办”聚先锋激活“初心密码”

  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参与城市环境美化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 何雅婷)“太感谢了,现在周边环境好多了,卫生死角变少了,我们的小区周边越发‘亮堂’了。”家住长城公寓的居民高兴地说道。近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军区社区组织社区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开展“擦亮城市文明底色”活动,带领党员志愿者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大早,大家带上扫帚、手套、锯子、铲子、园艺剪等工具在军区社区集合,对社区辖区八—路、迎宾路沿线两侧入行道、墙角、树穴地边、地砖缝内杂草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清理。大家分工合作,老党员干劲十足,不亚于年轻入。经过共同努力,道路变得更加整洁美观,路过的业主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军区社区书记徐香表示,红色先锋代办员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困纾难,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掌握社情民意和矛盾纠纷情况,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实现“党员多烧脑、群众少烦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军区社区以“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为突破口,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激发广大党员争当“民生先锋”的主动性,率先设立“芙蓉先锋帮代办”志愿者队伍,开展“事务代办、诉求代言、利益代理”,有效延伸了志愿服务触角,解决困扰基层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办事群众享受更贴心、暖心的服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