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11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又看上电影了!长沙多家影院11月1日起恢复营业

  潇湘国际影城长沙东塘店工作人员正在给顾客测量体温。

  本报讯(见习记者 梁原)近日,为配合疫情防控,长沙多家影院宣布暂停营业。11月1日,影迷终于盼来好消息,长沙多家影院陆续复工。据湖南潇湘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青介绍,潇湘青春影城/潇湘国际影城长沙区域5家门店(悦方巨幕店、大汉海派店、阿波罗店、东塘店、天马店)均已恢复营业。

  潇湘青春影城大汉海派店经理陈婷告诉记者,停业期间,有不少影迷来电询问什么时候能复工,他们喜欢影城的氛围感,想念影城的爆米花味道。“相信有影迷的支持,我们恢复营业后一定能迎来一个美好的开端。”陈婷说,该影城已进行全面消杀,所有工作人员都佩戴口罩上岗,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上班。在观影期间也有影务巡厅,要求顾客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记者在各大购票APP上查询到《007:无暇赴死》《长津湖》《沙丘》《入殓师》等热门电影的排片信息,市民可按需购票观看。

  受疫情影响,观众进入影城需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