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民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NO.1123

第02版
国庆特别报道

第03版
国庆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阳建新里社区
专业社工助力“三区”计划和“爸妈食堂”

  本报讯(通讯员 刘玲)近日,益阳市民政局局长张晓、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贵秋民及资阳区民政局局长—行,赴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建新里社区调研指导“三区”计划工作和“爸妈食堂”工作。

  省◇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依托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三区”专项计划,在益阳市资阳区建新里社区实施,通过围绕乡村振兴、救助对象、农村留守儿童和老年人等特殊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开展专业服务,促进社会工作在解决社会问题、化解社会矛盾、增进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专业作用。

  “感谢党和领导们的关心,实现了我们最‘奢侈’的愿望。”老人激动地说。“爸妈食堂”项目由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联合益阳市民政局已在建新里社区运营半年。

  张晓提出,让项目驻点社工深人到居民的群体中,贴心为人民服务办事,发挥社工在专业领域的作用,促进益阳市社会工作发展。省◇仁社工负责人肖敏向市、区领导汇报“三区”计划近期开展的“中秋”活动及个案开展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