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9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韶光社区
召开禁毒工作宣讲会

  本报讯(通讯员 周智坚)为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禁毒协会会长张鹏带领协会禁毒志愿者,来到韶光社区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讲座。

  协会志愿者向参会的居民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宣讲人员以社区戒毒人员典型案例为切入口,组织居民观看禁毒视频、PPT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居民加深对毒品的认识。

  韶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雄波表示:“禁毒防毒不能松懈,社区要把禁毒宣传作为常态化重点工作,努力为居民的平安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通过本次宣讲,韶光社区的居民对毒品的危害、新型毒品的种类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