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区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聚焦

第04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6月0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市穿紫河街道
家门口的“红色书吧”让“红色基因”根植人心

  常德市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建在群众家门口。

  

  在党史学习教育经典图书“阅读”专区,72岁的退休老党员陈永新正在认真翻阅书籍,自24小时“红色书吧”开放后,他几乎每天都来阅读学习党史类图书。

  

  老党员陈永新说:“书屋的建立对于我们社区的党员、群众,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藏书比较丰富,内容也比较广泛,大家想要学什么看什么,这里都有,我们大家都很喜欢来这里看书学习。”

  

  陈永新—直喜欢阅读,以前每天都跑到市图书馆看书,现在家门口就有了“红色书吧”,细心的他每次阅读完还写了读书心得。

  

  穿紫河“红色书吧”设有理论学习、交换空间、青少年阅读、党风廉政建设四个专区,共有党史类红色书籍近万册。基地开放以来,每天有100多位市民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回顾党的百年历程,领悟红色精神。

  

  (◇常德市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