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食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致留守的你

第03版
致留守的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通银行云溪支行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汪恒旺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维护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营造“两节”期间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根据《关于切实做好“两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交通银行云溪支行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开展了“拒绝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为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云溪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宣传要求和宣传方式进行讲解,学习目前非法集资的各种形式以及非法集资带来的社会危害。

    活动中,云溪支行通过厅堂发放折页宣传、跑马屏宣传、入户上门宣传、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多种宣传形式,为公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对非法集资的了解,也增强了公众的防范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近100份,有效提高了民众的防范意识,得到了公众的高度认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