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美食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致留守的你

第03版
致留守的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装维保障,汉寿铁通一直在坚守
汉寿移动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孙志坚)一年一度的春节,是举家欢庆的大好日子,然而有这么一群人,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居民能在家过好年而默默奉献着,汉寿铁通分公司全体员工在分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宽带装维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春节期间一切工作运转正常,在节前,汉寿铁通分公司所有员工一律取消休假,一线装维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后台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分公司管理层更是每天晚上9时准时开复盘会议,部署次日工作,安排好突击队工程施工队、电工(属地区)等辅助人员的工作。同时,为了不影响生产,汉寿铁通分公司的所有车辆下乡支援装机工作,材料统一从市公司租车领取,各个乡镇的材料均由三名经理负责送到车站发货,确保力度不减,在装机过程中,装维人员严格坚持外线规范,室内线路横、平、竖、直,帮助客户快速解决存在问题,用心服务好每个客户。

    此外,为保障疫情期间装维服务安全性,装维人员每日在晨会上,互相检查安全防护用品,特别强调日常作业中的“一看、二验、三操作”等规范动作。同时,为做好安装移动宽带和维护的工作,与汉寿移动分公司充分沟通,汉寿移动分公司领导也多次组织现场慰问一线装维人员,赠送口罩、方便面等物资,并给予一定的装维保障奖励。

    据悉,截止到2021年2月8日,汉寿铁通分公司共装机1612台,月综合转化率达到100.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