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致留守的你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致留守的你

第03版
致留守的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荷花园街道:就地不将就,年味不打折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正在写春联。

    金鹰报·新湖南社区频道见习记者 孙娜

    2月8日上午,由长沙市芙蓉区文明办指导、芙蓉区荷花园街道办事处主办、芙蓉区家乡味时尚餐厅承办的“舌尖上的温暖·荷花园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暨‘亲情季’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家乡味时尚餐厅举行。

    荷花园街道文明创建专干江素介绍,街道、社区的志愿者对子女在外“就地过年”的老人、生活困难的独居老人、“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留守儿童等进行慰问。希望能给街道的居民带来家的温暖,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中,书法艺术志愿者在现场写“福”字和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街道、社区、家乡味时尚餐厅志愿者代表分组前往各社区慰问对象家中送去米、油、过年特色菜及“福”字、春联。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慰问对象进行微心愿的收集,切实了解居民目前的生活状况、关注居民的需求和心愿,为有困难的居民排忧解难,让辖区的居民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伴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为防疫贡献‘荷花’力量,让辖区居民安心过年、快乐过年。就地不将就,年味不打折!”江素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