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区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09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领导赴曲潭街道调研指导
常宁推进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

    本报讯(文/吴洪江 通讯员 吴玉华)近日,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到常宁市曲潭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谭奇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走访了曲潭街道乌联村、长塘村、石桥村和连心社区。在连心社区,谭奇峰走进就业扶贫车间,现场察看了车间生产情况,询问了在车间务工的贫困户收入情况,鼓励贫困户要珍惜机会,安心工作,靠自己双手实现脱贫致富。

    在乌联村,谭奇峰深入贫困户吴国生、陈石生、曹春花家里,坐下来亲切地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和享受的政策福利,了解他们对政策的满意度,并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产业,自立更生,让生活越来越好,嘱咐贫困户生活中有困难、有问题,就找乡村两级干部。

    谭奇峰要求,当前常宁脱贫攻坚进入迎国检非常时刻,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要严阵以待,主动作为。要对贫困户多走访,多宣传国家政策,尤其是村级环境卫生、扶贫台账资料整理等任何细节都不要放过,确保常宁市迎国检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