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群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屯村开展“关爱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欧阳浩璋)为了宣传环保理念、提升志愿者环保意识,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东屯村村委会组织在职党员和小区志愿者、联合东岸派出所志愿者共15名志愿者在浏阳河沿岸开展“关爱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听取了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后,按照参与团队分成了5个小分队开展环保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仔细清理着岸边的废纸、废塑料袋等垃圾,尽管汗流浃背、满头汗珠,但他们的脸上却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我从小就是喝浏阳河水长大的,我更有责任和义务为咱们的母亲河良性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在职党员解洪说道。

    这群“志愿红”吸引了过往市民的驻足观看,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有不少市民也随之参与其中。活动结束后,看到通过辛勤劳动换来的干净清新的氛围,大家都特别欣慰。

    本次“关爱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此前,志愿者们听到活动信息后,都非常愿意为母亲河的优美环境出一份力。今后东屯村将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更多志愿活动,提供更多参与志愿活动的机会,倡导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为建设和营造文明和谐优美环境继续努力加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