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群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迎宾路将交通管制40天

    经常开车走长沙市迎宾路的驾驶员注意了,迎宾路将分两个阶段,在两个方向各封闭施工20天,长沙市交警支队今天通报,为确保轨道交通6号线烈士公园站—迎宾路站间地表注浆工程占道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将分别对迎宾路北往南、南往北方向交通管制,驾驶员请提前绕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施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1月17日0时至12月7日24时,届时将禁止迎宾路机动车由北往南通行,第二阶段是从12月8日0时至12月26日24时,届时将禁止迎宾路机动车由南往北通行。

    开福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李正午介绍,为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将会在东风路体育馆路口、东风路营盘路口、芙蓉路营盘路口、清水塘路营盘路口、迎宾路营盘路口这五个点设置交通导向牌,起到提醒作用。同时还将在营盘路迎宾路口加大警力部署,引导驾驶员绕道通行,减少道路拥堵。需要从此通过的驾驶员,可从湘江中路、黄兴北路、蔡锷北路、芙蓉中路、清水塘路、车站北路绕行。

    (据《三湘都市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