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社区

第03版
社区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咨询
长沙县卜蜂莲花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网友“为民先生”留言:星沙大道上的卜蜂莲花是星城的一个重要集聚区,人流量大,这里共享单车杂乱无章,停放无序,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和交通安全。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回复:我单位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经查得知:长沙县卜蜂莲花周边确实存在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针对此问题,执法队员立即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督促涉及到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3家共享单车公司负责人,接受调查询问并拿出整改措施。二是要求各公司减少该区域共享单车的投放数量。三是要求各公司安排人定时对共享单车进行规范摆放。四是督促公司对未设置规范区域的共享单车解除“电子围栏”,对共享单车停放空间实施调配。五是建立“回头看”执法机制,如未整改到位,我局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