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情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写真

第03版
往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旧版数据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09年5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公被女上司
“潜规则”
该不该原谅他?

读者孙女士问:我跟老公结婚两年多了,他是个很懂人情世故、孝顺父母,对我又百依百顺的好男人。但是就在半年前,我突然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女人,那个女人是他原来的领导,他利用和她的不正当关系得到了名和利,而且他们的这种关系是在我们结婚之前的两年就已经开始了,婚后也没有结束。我不能接受这种事实,尽管他比以前对我更好,可我就是觉得很难再跟他沟通,更不愿意和他同床。但我又舍不得放弃我们的婚姻,我真的很矛盾,请帮帮我。

情感问题专家苏芩答:老公被女上司“潜规则”了,作为老婆,该不该原谅他呢?具体情况具体分析。落实到你老公的身上,相信大多数的人都会说:可以原谅。

不得不承认,现代社会的竞争异常残酷,很多事情已经不能用简单的“对”或“错”来评判。就像你说的,他通过与女上司的不正当关系获得了名与利。至少你得承认:这也是一种获得!虽然这种获得显得不那么光彩,但对那些采取过非常规手段的男人也不能抱着一棍子打死的态度。世界对男人的评价着眼点永远停留在“事业”上,如果现在他只是个老实巴交一事无成的男人,你照样不会对他有好脸色。因为有不少人会认为:男人风流不是罪过,男人没出息没本事才是致命伤!

其实,他不算是个恶劣的男人。出轨了,攀高枝了,但他心里对你始终是有愧疚的,他对你的好也是因为他爱你,他不想伤害你。人无完人,完美老公只能出现在梦里。学会对男人的过去妥协吧,只要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

苏芩情感答疑专用邮箱:suqinbk@hotmail.com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报料热线  (0731)4329342 4329691 4329697      报料信箱  jtdbbjb@163.com       广告热线  (0731)4329326 4329522 4326360     传 真  (0731)4326359
发行热线  10101010      免费电话 限座机     发行投诉  (0731)4329777     邮 编  410071    零售每份:1元     全年订价:60.00元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写真
   第03版:往事
   第04版:热线
   第05版:乐呵
   第06版:说法
   第07版:语文
   第08版:宝贝
   第09版:教育
   第10版:健康
   第11版:情感
   第12版:家居
   第13版:美容
   第14版:创富
   第15版:美食
   第16版:文摘
   第17版:旅游
   第18版:理财
   第19版:成长
   第20版:艺苑
   第21版:汽车
   第22版:休闲
   第23版:3G
   第24版:名人
懂爱的人会弯腰
老公被女上司
“潜规则”
该不该原谅他?
一次拯救婚姻的体检
对付老公花心
把好4个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