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建中在娄底督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时强调
牢固树立和践行“两山”理念 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湖南日报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梅花)5月25日,副省长李建中赴娄底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三送三解三优”调研走访,督办有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

  李建中先后来到娄星区万宝镇鑫鑫采石场、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涟钢焦化厂、涟钢210转炉厂、涟钢固废堆场、冷水江市锡矿山,督导焦炉无组织排放、转炉污染治理设施闲置、非法处置固体废物等问题整改,调研青丰河重金属污水处理、砷碱渣无害化处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等情况,并就重点信访问题接访下访。

  李建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绿色成为娄底高质量发展的最亮底色。企业在统筹安全和效益的同时,要高悬环保利剑,切实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进企业环保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尤其是省属企业要在绿色发展之路上立标杆、作示范。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指出的问题,要痛下决心,以“零容忍”的态度、“长钢牙”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