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5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科技学院:校地双向赋能 激发发展活力

  近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科技学院联合开展“2023年永州市五大产业链调研暨‘科技赋能——博士教授潇湘行’活动”,组织博士、教授赴相关企业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装备制造产业、农林产品加工产业、生物医药产业、锂资源产业五大产业链进行专项调研。

  博士教授们将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完成专题调研报告,形成“技术需求清单、优势技术清单、薄弱环节清单、缺失环节清单、政策需求清单”五张清单,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提出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建议,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实现“补链、延链、强链、建链”,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向永州市及县区提交调研成果10余件、合理化建议20条,全部被纳入市、县区发展规划,已见实效;为企业、乡村解决困难和问题200多个,帮助企业增效5亿多元。

  城市孕育大学,大学服务城市。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湖南科技学院的建设发展,以最大努力、最强举措,聚力解决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校园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的问题,激活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在永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湖南科技学院社会声誉和办学影响力快速提升,与地方搭建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平台,助推校地双方深度融合、共赢发展,力争在校地合作上谋发展、谱新篇。(李谌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