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华大学二十项活动营造阅读氛围
雨母校区新图书馆开馆

  湖南日报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文辉)春暖人间四月天,莫负读书好时光。今天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南华大学举行第十二届“书香南华”阅读推广活动。

  阅读推广活动包含笔会、文化沙龙、名人讲座等,邀请了数名知名文艺工作者参加,10位书画家现场创作出40幅具有衡阳文化、南华特色的诗画作品。伴随着浓浓墨香,南华大学组织与胚胎学专业校友唐圣松、机械制造专业校友米思南,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故事、读书心得;《博览群书》主编董山峰,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视野中的读书建言”主题,作精彩讲座,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南华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华大学历来注重书香校园建设,除当天的阅读推广活动外,今年,该校还将开展“一校一书——经典、精读、经世”阅读推广活动,共有“云上朗读亭”“书香班级”评选、“南小图、南小读”读书分享会等20项子活动,营造浓郁阅读氛围,培养学生阅读兴趣。

  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图书馆也于当天开馆。新馆面积3.7万平方米,运用客服机器人、自助借还机、智慧阅读等智能终端,图书馆具备AI能力、云能力、大数据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