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摆摊”送岗 居民“家门口”就业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晗)今天,湖南湘江新区万达杜鹃广场前坪人头攒动,该区望岳街道举办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招聘会吸引数千名求职者驻足,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

  “我今年大学毕业,没有从业经验,可不可以边学边做”“我学历不高,有适合我的工作岗位吗”……乍暖还寒天气,求职者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山姆连锁、林一劳务等83家用人单位“摆摊”送岗,提供涉及酒店、餐饮、保安、水电维修、园林绿化、保洁、销售等2000余个岗位。现场还设置就业咨询、小额担保贷款、技能培训等板块,提供就业全流程服务。

  近年来,望岳街道以开展“春风行动”为载体,积极搭建招聘平台,想方设法稳岗位、促就业。2022年,街道超额完成就业指标任务,实现新增就业1222人、失业人员再就业971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382人,完成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申报241.23万元,万越社区获评“省级充分就业社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