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湖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通讯员 孙一航)17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会、民盟长沙市委会联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出席。 

  全国人大代表杨维刚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湖南省委会副主委、省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向华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就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以党为师,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更多的湖南民盟智慧和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