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青团湖南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通讯员 万烨 全媒体记者 黄欣然)15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湖南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充分表明“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

  会议强调,湖南共青团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湖南共青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以“稳进高新”的工作基调,继续推动湖南共青团事业向最好看齐、与最强对标,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少年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挺膺担当、建功立业,为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