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浩东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作志愿宣讲时倡议
高举旗帜 紧跟核心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湖南日报3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1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并为该校师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志愿宣讲。

  杨浩东一行佩戴志愿者标识,走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观摩了附小百舸少年星火志愿服务团向游客讲解红色校史;来到第一师范大学生课外义务课堂,看志愿者辅导附小学生。随后,走进第一师范学院纪念馆大礼堂,观摩该校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并在毛泽东当年就读的第八班教室里,听第一师范“润之”师生志愿宣讲团作“雷锋精神宣讲”。杨浩东寄语孩子们,要争做新时代新雷锋,心怀远大理想、青春勃发又真诚善良,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在第一师范丽泽苑104教室,杨浩东为师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志愿宣讲。杨浩东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好青年要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把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强大精神力量,以夺取新的更大胜利,如此方能不负“十步芳草”的红色荣光,不负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神圣重托,不负“于斯为盛”的时代召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