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第03版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逾三亿元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出口海外

  湖南日报3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治 通讯员 黄超)今天,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出口集中发车出海仪式在山河智能工业城举行。216台“湖南造”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将陆续从上海、太仓、天津等港口发出,销往东南亚、非洲、中亚、中东、拉丁美洲、欧美等地区。

  二手工程装备设备出口改革,是自贸区长沙片区的全国首创制度创新成果。去年10月至12月,长沙片区出口价值1.78亿元的工程机械二手设备到印度、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15个国家。今年,根据企业诉求,又新增了近20家企业集聚长沙片区开展二手设备出口试单业务。据悉,此次汇集的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铁建重工等“湖南造”二手设备,涵盖旋挖钻机、挖掘机、泵车等12个品类,总价值3.17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