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0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秀莲来湘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打通联系妇女儿童的“最后一公里”

  湖南日报3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施泉江 实习生 武倩)2月28日至3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来湘考察妇女儿童工作。

  考察期间,顾秀莲出席了湖南省妇联成立70周年主题展揭幕仪式,并实地走访了湖南女子学院、长沙市爱尔眼科医院、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芙蓉南路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办学成果、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以及基层关工委工作创新开展等。她指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妇联工作全过程,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妇女儿童心坎上,打通联系妇女儿童的“最后一公里”。要紧跟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进一步了解女子教育发展规律,坚持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建成一批特色课程,通过课程体系设计,把先进的社会性别意识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培养适应社会和时代需求的女性人才。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谋划,凝聚共识合力,端正青少年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湘期间,顾秀莲还参观考察了隆平水稻博物馆,并出席湖南省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省妇联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省领导吴桂英、周农、秦国文、黄兰香,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等出席相关活动或陪同考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