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事·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1月2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确认
有中国公民在华人社区枪击事件中遇难

  新华社洛杉矶1月23日电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发言人23日就洛杉矶华人社区发生严重枪击事件答记者问时确认,有中国公民在事件中不幸遇难,总领馆正会同国内相关部门及美方全力协助处理有关善后事宜。

  总领馆发言人表示,在当地华侨华人庆祝中国农历春节之际发生严重枪击事件令人震惊,深感痛惜。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已向当地华人社区表达慰问,并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自身安全。

  21日晚的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1人死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