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让明天更美好

第03版
让明天更美好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蹲点”监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通讯员 史训杰 陈庆林

  “要不是纪委保驾护航,项目不可能这么顺利推进。”近日,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自2019年落户郴州后,受多种因素影响,项目建设一度进展缓慢,其中自来水管网未拉通问题,影响2022年秋季招生开学计划。

  去年,郴州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入企蹲点调研、纪检监察干部挂点重点项目等系列活动。针对该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郴州市、苏仙区两级纪委监委成立督导专班,统筹研究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

  在强有力的督导下,郴州市自来水公司和施工单位组织精干力量,倒排工期全速推进。去年4月,思科(郴州)职教城项目配套供水管道工程正式通水。

  督导专班还对职教城项目建设开展“蹲点式”执纪监督,先后开展督查30余次,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谈话提醒10余次,解决了40余个制约项目建设的难题。去年8月,职教城项目正式投用,顺利开学招生。

  一年来,郴州市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作风转变激活经济发展“内动力”,一批党员干部因破坏经济发展环境被查处。同时,坚持严管厚爱,通过容错前置、纠错前移,形成保护担当者、支持干事者、宽容失误者、打击诬告陷害者的良好氛围。

  郴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表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做到监督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督促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廉动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