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1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群贤谋良策 同心向未来
省政协委员抵长报到

  1月11日,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长沙,向大会报到。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超 摄

  湖南日报1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施泉江)心系“国之大者”,紧扣“省之大计”,聚焦“民之关切”……11日,新一届省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长沙,向即将开幕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报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记者看到,不少委员通过精心调研,为大会带来了沾泥土、冒热气的提案。

  发展问题,人人关注。省政协委员陈艳静来自大湘西地区,心系当地发展和能源建设。她建议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加大大湘西燃气建设力度,提升大湘西地区的发展竞争力。省政协委员北冰表示,将重点关注2023年全省经济发展情况,就如何提振市场信心、快速推动市场主体量质提升提出建议。

  保障手段,力求多元。“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有效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作为一名企业家,省政协委员劳嘉十分关注知识产权保护的话题。“让更多实惠惠及农民。”刘科良是来自基层的农业界别委员,他建议对种粮大县加大财政转移支付力度,给农民更多实实在在的保障。作为一名医疗工作者,省政协委员任年军表示将重点关注药事服务费改革领域的问题。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之中,当好群众的“代言人”、民情的“直通车”,认真建言资政、履职尽责、凝聚共识,努力以“政协之能”服务“湖南之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南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