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个产业项目落户城陵矶新港区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葛蓓)今天,湖南城陵矶新港区举行2022年第二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183.6亿元。紫光集团、启泰科技为代表的一批优质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将为岳阳打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物流、新能源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签约项目中,2个项目投资超50亿元。紫光集团ICT(自动在线测试仪)设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年产ICT产品超300万台,将构建自主可控的新一代ICT产品全产业链,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利税贡献超1亿元;启泰压敏芯片及传感器项目投资50亿元,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的刹车、车身稳定、电池系统等方面的芯片和传感器,属于解决“卡脖子”技术的项目,也是湖南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之一。

  城陵矶新港区今年已实现签约项目80个、签约金额503亿元。此次签约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15亿元,年纳税8.29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