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溪县武溪镇帮助涉毒困难家庭“回归”社会

  为加强社会面涉毒人员管控,提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成效,近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武溪镇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通过走访慰问、谈心谈话等方式落实帮扶举措。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按照“一人一措施”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制订帮扶计划,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心理疏导,宣传禁毒知识和国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远离毒品。本次关爱帮扶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让辖区戒毒人员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重拾生活的勇气,为涉毒困难家庭“回归”社会奠定了基础。(刘 琼 向冬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