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定区民政局开展“七长”廉政警示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11月15日,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主题教育场馆,永定区民政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和养老院院长、社会福利中心等二级机构负责人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也是该局开展“七长”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三道”防线的一个镜头。

  为加强对“一把手”、关键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永定区纪委监委聚焦关键岗位,开展养老院长等“七长”廉政警示教育。区民政局按照区纪委监委要求,组织民政局机关股室、养老院院长、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站等二级机构负责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信念防线、思想防线和法纪防线。

  区民政局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主题教育场馆,特邀区监委委员给所有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课。为坚持植廉于心,筑牢“防护堤”,该局常吹家庭“廉政风”,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加强“八小时”以外行为的监督管理,实现单位和家庭“廉政共管、风险共防”。为坚持践廉于行,把好“方向盘”,区民政局要求参加“七长”廉政警示教育的人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回头看”工作,不定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并通报督查情况,督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田贵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