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零陵冬季蔬菜抢种忙

  连日来,永州市零陵区邮亭圩镇毛坪村蔬菜种植大户傅金明抢抓雨后天气,请来10余名村民栽种油麦菜、花菜等,4天时间栽种、播种各类蔬菜60多亩。这是该区抢抓入冬雨后天气抢种冬季蔬菜稳保“菜篮子”的一个镜头。

  零陵区将秋冬油菜、蔬菜种植作为今年秋冬农业生产的重中之重,成立了秋冬农业生产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相关方案。乡镇派出农技、农机专业技术员深入村组调研,现场问诊把脉,面对面向群众传授蔬菜生产种植技术。抽调驻村干部到蔬菜种植区现场蹲点,协调指导蔬菜生产种植。各乡镇、街道把蔬菜和油菜生产种植摆在秋冬农业生产的首要位置,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目前全区已落实秋冬蔬菜种植面积12.5万亩,同比去年增加20%。(杨万里 单建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