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迎春在全省农口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秀芬)今天下午,全省农口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冬春农田水利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迎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建设暨秋冬“三农”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省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和秋冬“三农”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夺取农业丰收奠定坚实基础。

  张迎春指出,要紧扣中央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从战略判断、战略目标、战略枢纽、战略路径、战略举措“五个层面”深刻把握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迎春要求,要着力抓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秋冬农业生产、油茶生产和岁末年初收官谋划,确保今年“三农”各项重点工作“收好尾”“结好果”,为推动明年“三农”工作开好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