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航计划明年在湘招收25名飞行学员
16至20岁的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可报名

  湖南日报11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周辉 曹弋远)记者15日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招飞工作启动,计划在湖南省内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招收25名定向委培飞行学员,招飞主体为民航院校,其中中国民航大学10名,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15名。

  此次南航在湖南省招收飞行学员的基础条件为:年龄16至20周岁(按2023年8月31日计算)的男性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高考外语限英语。根据湖南省新高考模式“3+1+2”,除语数外等三门为必考项外,还应选择“物理+化学”。

  南航在湖南省内设立了14个初检面试现场,考生按照自愿的原则,对照民航招飞身体自荐标准,符合条件的学员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关于组织2023年在湘民航招飞院校招收飞行学生初检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到所属中学报名、网上注册并参加初检面试。长沙市初检和面试时间计划为今年11月21日至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