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快递业积极应战邮运旺季
预计快递业务量将呈两位数增长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记者今天从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邮运旺季从11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23年1月,预计全省电商业务量将突破7.4亿件、全省快递业务量将达到6亿件,同比分别增长5.7%和10.2%。

  为确保邮运旺季期间全省邮政快递服务体系平稳、畅通运行,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省快递行业协会和各品牌快递企业省管中心于10月中下旬就层层动员,强化服务保障,采取一系列提高处理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应对突发状况、保障安全生产的备战措施。记者了解到,各品牌快递企业省管中心都在10月份制订了业务旺季备战方案,从仓储场地、分拣处理、分拨运输、投递配送、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安全保障等各方面进行部署,全力备战邮运旺季。

  行业统计分析显示,近两年来,我省农村快递呈快速增长态势,每年增幅超过50%。全省快递企业正加大对农村快递市场的开发力度,用好、用活、用足各级政府鼓励“三农”优先发展的扶持政策,在创造社会效益的同时努力实现自身转型升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