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市8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湘潭天易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胡孟婷)今天,湘潭市“决战四季度 决胜全年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湘潭天易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当天,共有8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8.5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呈现突出补链强链、突出招大引强、突出建强园区、突出“高精专新”4个方面的特点。其中,产业项目70个,主要围绕新能源和汽车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精品钢材及新材料、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等10条优势工业产业链布局。

  天易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园项目,是天易经开区为有效承接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在毗邻株洲的东城区规划布局的产业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以上、年纳税15亿元以上。根据建设进度,预计今年底可完成产业园项目一期的主体工程,2023年上半年投产达效,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年纳税1.5亿元以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