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吴桂英作宣讲报告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颐佳)根据中央、省委要求部署,今天,长沙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作宣讲报告。

  吴桂英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

  吴桂英强调,全市各级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等重要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绝对忠诚,强化政治建设,以更坚决的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持担当作为,以先进制造为主攻方向、科技创新为战略支撑、改革开放为关键一招,以更强劲的动能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理念,以更深厚的情怀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底线思维,以更严实的举措筑牢安全屏障;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以更坚强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