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两新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帙恒 通讯员 邓联望)9日,全省省级综合(行业)党委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两新党建实务示范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100余名省级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省级综合(行业)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是省委两新工委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次集中宣讲、示范培训,旨在示范带动全省两新组织党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水平,引导广大两新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为期三天的培训,将通过党的二十大代表分享感悟、省委党校专家学者专题授课、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党的纪律等内容。省市两级两新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将围绕如何提高新时代两新领域党支部建设质量、增强两新党建实务本领作专题辅导。

  其间,学员们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分组讨论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