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06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湖南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地各单位集中宣讲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湖南省委宣讲团将赴全省各地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备课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关于宣讲工作的要求,宣读了省委宣讲团成员名单,介绍了集中宣讲工作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代表作了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磅礴力量的重大意义,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集中宣讲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七个聚焦”要求,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清楚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讲清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参加宣讲的同志要学深学透、真懂真信、笃用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切实加强对宣讲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协同各方发力、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讲优质高效开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计划安排集中宣讲260余场,实现所有市州全覆盖、省直机关、省内高校、省管企业广覆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