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举行“护苗·绿书签”秋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9月23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护苗向未来”为主题的永州市“护苗·绿书签”秋季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在永州经开区长丰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永州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永州市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州经开区党委宣传部、中心派出所、长丰小学承办。

  活动中,现场组织师生观看“扫黄打非”宣传视频、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视频,向长丰小学捐赠了一批正版书籍。在法制讲座中,永州经开区中心派出所宣讲员为同学们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教导同学们在遇到问题时,如何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还表演了《远离不良网吧》情景剧,老艺术家带领学生朗读“扫黄打非”快板词,并设置有奖知识抢答环节等,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扫黄打非”的内容、目的和意义。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向同学们发放精美的“绿书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和拒绝校园霸凌宣传手册。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护苗·绿书签”签名墙上签名,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会了很多保护自己的知识,对网络有害信息有了新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同不良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绿书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和拒绝校园霸凌宣传手册等1900余份,展示各类宣传展板16块。(唐 俊  刘佳宾  蒋 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