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法治轨道上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管理监督
刘莲玉率队开展国有文化企业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奕樊)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开展国有文化企业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调研。

  刘莲玉一行先后前往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节目生产基地、芒果TV,详细了解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文资委、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国有文化企业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

  刘莲玉指出,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是党中央赋予人大的一项职责,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根本政治制度优势功效的内在要求,是彰显担当作为、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坚决扛起守护好国有资产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下真功夫。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文化企业,打造“湖湘文化”新高地;准确把握自然资源资产的公共属性和人民属性,更好履行所有者和监管者职责;始终坚持全口径、全覆盖,更加主动“晒账本”“亮家底”。要立足人大视角、法治思维,落实“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要求,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在法治轨道上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管理监督,不断增强监督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