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长沙株洲调研督导时强调
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在长沙浏阳市和株洲市调研政法工作,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全力确保公共安全,有效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建锋深入烟花生产企业、乡镇综治中心、公安机关等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按照省委工作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行动自觉,构建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平安创建,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坚持去存量、控增量和防变量齐抓,深入开展矛盾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加强信访工作,用心用情解决民生问题、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